close

第<十二>章 「寧靜」 (13_1117)

 

隔天一早天還未亮,李東海就早早起床梳洗了,一想到今天又可以和赫宰出去玩,李東海心中掩不住的興奮,連嘴角也跟著微微上揚起來,形成一個好看的弧度,就像彎彎的月牙,只是這天都還沒亮呢,東海只能苦苦盼望李赫宰來,李東海這個呆萌現在才想起來李赫宰昨天根本沒說自己幾時來找自己,那自己是要從何等起阿,唉算了,李東海心想李赫宰應該不會那麼早來,便又蹦噠蹦噠美滋滋的回床上睡覺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李東海的房間裡出現了一名男子,富有魅力的眼睛、薄薄的嘴唇、精緻的瓜子臉,整個人比例看起來很修長,但也不會覺得太瘦,可稱上是穠纖合度的身材,多一分少一分就不對

 

這時那名男子小心翼翼的走到李東海的床沿旁,用一種極為溫柔的眼神看著熟睡中的李東海,輕輕的坐在床旁邊,用他修長白淨的手模了摸李東海的臉,扯出一個極為好看的笑容,溫柔中卻又帶點魅惑,是的,這名男子正是李赫宰。

 

 

睡夢中的東海,似乎是感受到由李赫宰掌心所傳遞出來的熱度,便像個小孩似的抓著李赫宰的手,輕輕低喃的叫著「赫宰」,睡的越發沉了,李赫宰不禁輕笑,覺得李東海真是可愛極了,好想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好想把他就這麼占為己有

 

只是李赫宰突然換了個感傷的表情,輕嘆了口氣,自己要好好把握這段時光,想著想著眼角卻濕潤了起來,果然....太放縱自己的情感了嗎?李赫宰不禁這麼想,李赫宰望著李東海的臉龐,牽起他的手,輕輕的說道

 

 

東海,其實阿,我也不想這麼做你知道嗎?我多希望我可以自私的把你留在身邊,拋下一切,去到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只有我們兩個人,但是我不可以這麼做,我知道你來自不同的時空,並不是因為希澈哥,你知道嗎你之所以會來到這裡,都是因為我的緣故,說起來都是我太自私了吧?原本這個世界的東海,其實身體一直不太好,甚至已經到病危的程度了,我用了海怷族的水月鏡看見了身在未來的那個你,雖然你那時早已有了女朋友,但是隨著時間過去,看著你的一舉一動,活潑開朗的個性,爽朗的微笑,我的心竟然漏了一拍,我便不自覺得喜歡上你,但時空的差異,我無法和你相遇,告訴你我好像喜歡你,所以我只能透過水月鏡默默的看著你,守著你

 

後來看見你因為女朋友的死很傷心,我也跟這心痛了起來,為你而擔心,在看到你尋短的那一刻我顧不了那麼多,我便用水月鏡讓你穿越道了這裡來,我知道這樣不對,可是那一刻我真的失去了理智(說到這裡李赫宰不禁苦笑了一下),然而水月鏡是有期限的,畢竟這世上哪有這麼神通廣大的東西?如果不快點把你送回去,一個月後你就會永遠回不去了,我很壞對吧....?對你告白讓你產生好感後,又把你從我的世界驅逐,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只有一個月,就算是有一分鐘我也不會放棄,你以後一定要幸福,我會在這裡好好的看著你,說完,李赫宰趕緊把臉上的濕潤給擦掉,怕讓李東海發現了。

 

 

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已是黃昏時分,夕陽微微的透過窗戶穿了進來,灑落在兩人身上,美的就像是一幅畫,李赫宰想今天大概是沒辦法出去了,看李東海睡的那麼熟、那麼香甜,便不忍心將他叫醒,輕輕的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便找了張椅子坐著休息。

 

第<十三>章 「不存在的幸福」 (13_1124)

 

「唉呀~睡的好飽阿」李東海伸伸懶腰,一臉幸福的說,轉頭看向窗外卻發現居然還是白天,可是自己明明是白天睡下的阿?怎麼那麼奇怪,李東海在看看房內怎麼多了一個人,便躡手躡腳的走下床去走到那個人的面前,看見面前的人是李赫宰心中的疑惑便解開了,原來自己整整睡了一天,赫宰是怕吵醒自己才坐在這休息的。

 

 

想到這裡李東海便有些不好意思,原本約好一起出去的,結果因為自己”不小心”睡過頭而作罷了,李東海看著眼前的人不禁覺得自己挑人的眼光真好而得意了起來,說眼睛是眼睛,勾人魅惑、鼻子是鼻子,又高又挺、嘴巴是嘴巴,柔軟又溫柔,還有好身材,李東海在想了一次發現不對,自己都還不知道赫宰的身材呢,想到這臉上便是一陣火辣辣,害羞了一下,有些好奇李赫宰衣服下的身軀

 

 

 

正當東海還在害羞時,李赫宰便醒了過來,看這前面的人兒,不禁輕笑,出聲喚了他的名字,「小海,早阿,想什麼呢,這麼出神臉這麼紅呢?」,剛睡醒的李赫宰聲音帶點沙啞,慵懶中又帶點寵溺。

 

 

「阿.....?嗯?我沒有阿」東海像是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一樣,窘迫的低下頭,不敢直視面前的男人,臉越發潮紅了

「小海昨天有睡得好嗎」李赫宰溫柔的問

「嗯..很好阿」說到這,李東海不好意思了起來

「赫宰阿,對不起噢,昨天本來要出去的,結果我卻睡到不知道起床,就讓你這樣等」李東海尷尬的笑笑

「沒事的,我們小海有睡得飽才重要,要對不起的是我,小笨蛋,也沒和你說什麼時候出去,讓你等到睡著,不管是做什麼在一起就好了,不是嗎?」

「謝謝你,赫宰」聽完這番話,李東海眼睛裡突然蒙上一層水氣,隨然只是一句簡單的話,但是在李東海心底盪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漣漪,赫宰對自己的好對自己的寵,再怎麼遲鈍也該懂,他只知道赫宰的愛遠遠比他多好多好多,自己只能以更愛他來回報他

 

 

 

李東海從來都沒有得過這種寵愛,自小就是孤兒的他,唯一得過的愛、唯一幸福過的時間,就只有和祤黎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還有認識了晟敏,他感覺現在的他,很幸福很幸福,他慶幸自己鼓起勇氣向李赫宰表明心意,他慶幸他並未錯過了赫宰,但是另一方面,他又擔心自己能和赫宰一起走過多少個日子?

 

 

「赫宰阿,你對我這麼好,你讓我怎麼辦呢」東海不安的看著赫宰

「小海,你真傻,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才對你好的阿,不需要你回報我什麼」

「是這樣嗎....那如果....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我了,想離開我了,怎麼辦?」

「小傻瓜,我不會不喜歡你,你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小海,我不會捨得離開你的,除非你先離開我了,懂嗎?」

「嗯,我知道了,你不准說謊喔!你要是說謊了,我就咒你一輩子再也不會有喜歡的人,最後只能孤單到老,哼哼」李東海吸吸鼻子,霸道的對李赫宰說

「遵命,老婆大人」

「呀,誰是你老婆了,真是的」

兩人又是一陣笑笑鬧鬧,歡快的鬥著嘴,雖然表面上是這樣,但是李赫宰的心理卻是非常難受

 

 

李赫宰不得不說了謊,他不會陪李東海很久很久、他會先離他而去、他會狠心的將他驅逐出他的世界,他說了謊,是的,其實就算東海不咒他,他這輩子還是注定栽在東海手上,想到這,李赫宰無奈的扯了扯嘴角輕笑,他現在能做的只有把握剩下來的時間,李赫宰忽然覺得自己很殘忍,親手讓他最愛的人得到了幸福,又親手將這份幸福給收回,想來,自己果然是個壞人,東海倒是說對了,是的,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