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茫茫人海,我何其幸運…遇見了你?

還記得2年前的秋天嗎?

那時天氣微涼,我從醫院跑出來就只為了看楓紅凋落 卻無意見遇見了你……

我想那是我這一生中最美麗的錯誤。

曾經我最愛的就是楓紅的鮮豔,它的美讓我陶醉不已,而如今在我眼裡它的鮮豔變成了最痛的記憶,提醒著我那是我們曾經愛過的證據。

 

<>-「楓紅」

 

「阿..好冷阿~早知道就不任性跑出來了,好想吃媽媽給煮的湯阿~」一位外表精緻的男孩,嘟著嘴這樣說著,他…叫李東海,在嵐旳學院就讀,是個15歲的國二生,因為心臟疾病的關係,常住在醫院。

忽然間聽到一聲哧笑的聲音,他轉頭過去看,大聲的對那人喊:「呀 !你笑什麼笑?

 

「不..不是,我只是覺得你很可愛~」一名外表俊美,散發著成熟氣息的男生笑著這麼說。他…叫李赫宰,是15歲的國二生,和李東海一樣在嵐旳學院就讀,無論是外表還是成績都是全校最優秀的學生。

 

「你....!叫什麼名字阿,有沒有禮貌,我可是個男生欸!可愛這種詞留給你追女孩兒的時候用!!」李東海漲紅著臉對李赫宰這麼說。

 

「我叫什麼名字不重要,可是我是真心覺得你很可愛阿~對了!你叫什麼名字阿,看你穿著醫院的衣服就跑出來了,不怕冷嗎?」李赫宰帶著微笑這麼說著。

 

「哼!不告訴就不告訴,我李東海才不會笨到把名字告訴你呢!我出來賞楓要你管阿?!看到你我興致就沒了,不見!」李東海一面想著這人怎麼這麼奇怪,一面往醫院裡走,卻忘了自己已經把名字告訴別人了。

 

「欸!你等一下」

「幹麻阿!我都說要走了你幹麻還不讓人走~

「這件外套借你吧,天氣有點冷,還是小心一點好,我先走拉~掰掰 !

說完不等李東海反應過來就把外套披在他身上,轉身跑走。

 

李赫宰身上的溫暖還隱約的存在著,他的外套有種特別的香味。讓李東海感到很溫暖很安心,李東海看著這件外套,忽然感到很熟悉,不正昰他們學校的外套嘛!上面繡著嵐旳學院-2A 李赫宰的字樣,「嘖~原來這人叫李赫宰,名字還挺不錯嘛!

 

李東海並不知道今天的相遇,將會影響他們的一生,當在回想起來的時候,痛與甜蜜,同時並存在他的心裡,成為他這一生中最美麗也是最錯誤的一段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