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封閉的心」(13_1006)

 

(一週之後)

「庚哥阿,我想這樣等東海給我答案也不是辦法,依他的個性我不知道要等多久,你有沒有什麼辦法阿?」李赫宰束手無策的問韓庚

「不如...我們去找圭賢那小子,看他有什麼辦法吧」韓庚提議道

「唉!本來我也是指望曹圭賢那小子可以想點辦法,聽俊秀說他最近似乎『戀愛中』,哪有空搭理我們,去了只能吃閉門羹」

「那不如去找允浩和在中吧,正好最近我有事找允浩,他們應該會有好辦法的」

「哥,你沒搞錯吧?我們去的話就等於希澈哥也要去,到時候希澈哥和在中見面兩個人絕對沒完沒了的吵」李赫宰光想那場景就覺得頭皮發麻,讓那兩個「女人」碰面這還得了?

「嗯....好像也是呢」韓庚不禁冒了冷汗

 

 

「你們倆人說什麼悄悄話呢,本大爺在這還敢說悄悄話」

「阿....希澈哥阿,沒什麼阿」李赫宰姍姍的笑

「噢對了,澈,你上次不是說要把東海介紹給我們的朋友認識嗎,我已經約好了,就在明天,約在始源他家」

「約好了就好,我要去睡美容覺了,記得告訴東海阿」說完擺擺手就走進房間睡覺了

 

 

金希澈走了後,李赫宰突然想到了方法

「哥,我有好辦法了」

「嗯....?什麼辦法?」韓庚疑惑的問

「明天你不是約了幾個人在始源家聚嗎,我想趁那時利用機會好好的向東海確定」

「嗯,聽起來不錯,祝你明天好運阿,順便把圭賢找來吧,讓大家看看他愛上的人是多令他著迷,著迷到這幾天都不見人影,如果不來的話....就說是澈說的吧!」

「摁.....好」李赫宰無奈的看著韓庚,果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曾幾何時溫柔的庚哥也學會用「威脅」的了,還搬出是金希澈說的這屢試不爽的招

 

 

 

「少爺,少爺您在休息嗎?」茜兒小心的向房內的人詢問

「有什麼事嗎?你直接進來吧」

「不用了,少爺,茜兒只是來轉達大少爺的話而已,大少爺說明天他和夫人要出門去見朋友,想要帶上您一起,讓您有機會出去走走多認識些朋友,不要總是悶在房裡面」

「好....我知道了,那.....那麼...少主會去嗎?」李東海小心翼翼的問

「嗯....這個我就不知道了,需要茜兒去問大少爺嗎?」宋茜疑惑的回答李東海的問題,難道少主和少爺之間有什麼事?可是他們也才見過一次面,不可能的阿。

「不...不用了,你幫我問問厲旭會不會去就好,我想找個伴一起去」

「厲旭公子應該是會去的,因為雲大夫和大少爺他們也是朋友」

「那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我要休息了」

 

 

 

隔天一大早李東海就起床了,正確來說他是徹夜未眠,因為他擔心李赫宰也會去,關於他的告白,他實在還沒想好應該如何回應,他只求今天李赫宰會有事不能到,不然要是被希澈哥和庚哥給看出來就糟糕了,不過天總是不從人願,李赫宰最終還是到了。

 

 

「東海阿,你怎麼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是不是你不喜歡這樣出來多認識一些朋友?」韓庚有些擔心的問

「沒事的,庚哥,我是昨天晚上沒有睡好罷了,別擔心」

「嗯,那就好,等等我給你介紹我和澈朋友們,好嗎?」韓庚放心的說

「嗯,都好,哥你決定吧」

 

 

 

(一段時間後)

「東海,我跟你介紹,從左邊開始分別是,允浩&在中、俊秀&有天、始源&起範、圭賢和....額.....這應該是他的戀人....,然後這個女孩是始源的妹妹雪莉,鐘雲和厲旭你已經認識了,就不用我介紹了吧?還有一些人今天沒有來,以後再介紹給你認識」

「嗯....你們好,我是東海,庚哥的弟弟」李東海簡短的介紹自己,有些不適應這樣的氣氛

 

 

李東海說話時目光不時飄向「圭賢的戀人」,這不正是晟敏哥嗎?可是....這不可能阿,總不可能晟敏哥也穿越了吧?晟敏似乎也注意到了東海的目光,抬頭一看,也嚇到了,兩人只能看著彼此卻說不出話來,心中雖然都有許多的疑問,可更多的是激動,但是礙於現在太多人,只能用交換眼神來表達心中的想法。

 

 

 

「東海哥,你好阿,我是雪莉,東海哥是我看過除了希澈哥以外還有這麼美的人呢」崔雪莉熱情的向東海打招呼

「阿....謝謝你,你也很可愛」李東海不好意思的說

「雪莉,你還真有眼光,和我的標準真是差不多,不枉費我那麼疼你把你當妹妹一樣」金希澈滿意的說

「這是當然的阿,我才不向哥哥一樣那麼沒眼力呢」雪莉得意的笑笑

「喂!崔雪莉,你怎麼這樣損自己親哥哥阿」崔始源不滿的說道

 

 

「嘖,雪莉阿,你怎麼不說我漂亮呢?我明明也很漂亮的阿」金在中不滿的對雪莉說

「呵呵,在中哥也漂亮阿,我這不是在和東海哥問好嗎」

「雪莉阿,不要理他,他只是嫉妒我的美貌而已」金希澈自豪的

「呀!金希澈!你說誰沒你漂亮呢?」

「誰回誰是摟~」

「好了好了,都不要再吵了,正洙沒來你們倆就吵個沒完,真是的」鄭允浩出來打圓場,要是他們在吵下去,就讓東海看笑話了,兩個二十幾歲的男人為了誰漂亮這問題吵架,簡直就像小孩子

 

 

李東海看著他們一來一往的對話、鬥嘴,忽然羨慕了起來,不禁又想起自己以前的生活,卻只能輕嘆一聲,他不敢再奢求別人對他關愛、給他溫暖,因為他不想失去,失去真的好痛好痛,曾經他的一切是祤黎給的,但是在她走之後一切也跟著帶走了,或許沒有任何羈絆是最好的吧?不帶任何情感才是最好的,對他來說任何一份關懷和溫暖都是一項奢求、一份毒藥,所以他決定把自己封閉,不讓人走進心裡,因為他不想沉淪,縱使....很愛.....很愛......。

 

 

第<七>章 「不能接受的愛」(13_1013)

 

「東海,我是允浩,旁邊的是在中,我老婆」鄭允浩開心的向東海說

「允浩哥、在中哥,你們好,見到你們很開心」李東海有些羨慕的看向兩人,從頭到尾,兩人的手一直都是牽在一起的,臉上不時露出甜蜜的笑容,不過李東海實在是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怎麼庚哥身邊的人都....

 

 

雖然他並不是討厭看見男男在一起,只是心理難免會有些疙瘩,畢竟自己交往的都是女生,要不是因為海怷族的人天生就漂亮,而且族裡比他想像中開放,不然他實在沒辦法輕易接受這樣子的情況,覺得自己一個現代人反而比古代人思想還來的保守。

 

「沒事的話就都該幹嘛都幹嘛去,一直這樣盯著東海,你們是怎樣,還有曹圭賢,你什麼時候交的『女朋友』阿,竟然不讓哥哥我知道,我難道會吃了你嗎」金希澈不滿的說

「嗯....沒有辣,哥,有時間我在和你交代清楚」曹圭賢難得慌張的說

「嘖~好吧,這次就饒了你,但是好歹也說一下他的名字吧,從一來就直揪著他的手不放,也沒聽到說過話」

「我......我叫李晟敏,還有,我不是圭賢的女朋友辣,只是....剛好他救了我一命,然後我現在暫時借住在他家而已」

「哦?不是女朋友還那麼細心的呵護,連我們要聚會也帶出來,我印象中的曹圭賢什麼時候這麼古道熱腸了?」

「哥,你別亂說,我..我要先走了,晟敏現在身體狀況還需要多休息」曹圭賢窘迫的說

「呦呦呦~看你緊張成那樣,要走就走吧」

 

 

「額....那個....可以請等一下嗎,我..我想和晟敏哥說說話」李東海小心的問

「喔..喔好錒」曹圭賢愣愣的答

眾人都露出不解的眼神,難道東海和晟敏認識,可是....不可能啊?連他們都不認識了,東海是怎麼認識他的?這也太奇怪了,還是只是想純粹認識而已

 

 

 

(另一旁)

「東海,真的是你嗎?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知道那個時候你往樓頂跳下去消失之後我有多擔心嗎?我還以為你....你死了!」李晟敏抓著東海的手激動的問

「是,是的晟敏哥,我是東海,沒想到還可以在見到哥,那哥又怎麼會在這裡呢?我從樓頂跳下去之後就莫名穿越道這裡來了」

 

「這....說來話長,我處理完祤黎的事之後,整理他的房間時,發現了一個玉珮,和一面鏡子,那個玉珮似乎可以鑲嵌在鏡子上,我把玉珮放進鏡子的凹槽時,就突然昏倒了,等我再醒來我就在圭賢家了,不過看到你沒事我就放心了,但是你怎麼會變成別人的弟弟呢?」李晟敏笑笑的說

 

 

「阿....這個阿,好像是我在這個世界的身分,本來就是這樣了,我也不大清楚」

「嗯....這樣阿,我把這個玉珮給你吧!我穿越的時候這枚玉珮也跟著帶來了,畢竟這是祤黎的,留給你是最好的,那麼我先走了,圭賢還在等我」

「好..謝謝哥,你慢走」李東海望著那塊玉珮,心裡頭有說不出的複雜,不過在這個時候,他想到的並不是祤黎,而是『李赫宰』。

 

 

 

「東海、東海」李赫宰輕聲的喚著他

「嗯..嗯?是少主阿!阿..不....不是,是赫宰阿」

「你在想什麼想得那麼出神?連我叫你都沒聽見」

「阿....沒有阿,沒什麼」李東海不禁為自己總愛放空想事情的壞習慣懊惱

「嗯..對了..東海,關於....那件事的答案,你還沒給我呢,雖然我說過會等你給我答案」李赫宰小心的問

「我....我....,對不起赫宰,我不能夠接受你,真的很謝謝你」

「為什麼?是我不夠好嗎?還是說....你討厭我?」李赫宰失落的表情全寫在了臉上

「不..不是的,赫宰你對我真的很好,我也沒有討厭你,只是....只是....」還未說完李東海便頭也不回的跑走

 

 

李東海沒有辦法繼續再說下去了,他沒辦法告訴李赫宰他其實是因為害怕有朝一日會失去他才這樣說的,他不能讓感情左右自己的情緒,其實這幾天的思考下來,他很明白、也非常的清楚,其實他喜歡上了李赫宰,但是...他不敢去愛、不能承認,要說他懦弱也好膽小也罷,他只是不想再承受那樣的痛苦,又重蹈覆轍,所以只能辜負李赫宰對他的心意。

 

 

 

李赫宰在站原地愣愣的發呆,他不懂,不懂為什麼東海要這麼說?他明明也感受到,東海對他是有那麼一點感情的,為什麼他要推開他手,不願與他一起走下去,他的『只是』又代表什麼呢?他為什麼不說出來,有什麼問題他都可以說出來阿,為什麼要這樣....頭也不回的逃走?你知道不知道這樣的回應比你說不愛我還要痛、還要來的殘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