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結果」

 

 

從那天起學校裡充斥著李東海和李赫宰交往的流言,國中部第一校花&校草在一起了,李赫宰也不想解釋,他不知道怎麼說,只能說自己並不排斥別人把他和東海湊在一起說

 

而李東海其實在後來的幾天發現了自己喜歡李赫宰的事實,所以便放縱著自己不去解釋這層關係,他想在生命剩下的一點時間裡,這最燦爛的片刻,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欸~李赫宰」

「怎麼了?小海」李赫宰正忙著給李東海打理房間

「如果有一天,我心臟病發死掉了..那你怎麼辦?

「傻瓜~不會有這麼一天的!你會一直健康下去的,就算你病危了我

也會想辦法救你的」李赫宰停下手邊的工作寵溺的對他說。

「赫宰~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李東海並不瞭解李赫宰這番話的涵義 ..等到他回想過去時,已經晚了……

是我說要照顧你的,當然對你好阿

「東海,我們.....交往吧!」李赫宰突然向李東海告白

「........」李東海愣了,是真的愣了,他沒有想到他會向他表白,他以為他們會這樣繼續曖昧不明,他不是沒有想過要告白,只是他還沒想明白

「呵呵......我開玩笑的啦東海,你當真了嗎?」李赫宰自嘲的笑笑,眼裡有數不盡落寞

 

李東海看著李赫宰,在心內問自己,他能愛赫宰嗎?他能陪伴他一輩子嗎?看到他擔心的眼神自己總是感到愧疚,看他因為自己病發而不眠不休著照顧而抱歉,看他總是縱容的自己做任何事的眼神,看見剛剛他眼裡的落寞,他然想大聲的對他說不是的,其實.....「李東海.....也喜歡李赫宰,喜歡喜歡的不得了」

 

「走吧我們去外面賞楓,你不是很喜歡楓紅的樣子嘛?」為了化解尷尬李赫宰趕緊轉移話題

「恩.…走吧,你背我去吧,我累了」

…..李赫宰,你聽我說李東海趴在李赫宰背上輕輕的叫他

什麼事阿?

 

李東海決定再繼續放縱自己,也只有李赫宰才能令自己如此任性,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叫了李赫宰

「李赫宰......我...我也.....喜歡.......喜歡你」李東海害羞的附在李赫宰耳邊說

 

李赫宰突然把李東海放下,轉成兩人面對面的姿勢

海,再說一次好嗎?再說一次!

「我......我說....我喜歡你」李東海難掩害羞的紅了臉

 

顧不得李東海害羞,李赫宰捧起李東海的臉親了下去,有如蜻蜓點水般的輕柔,

最後往唇上攻略,細細的啃咬,像是在品嘗一到佳餚,用舌頭撬開牙關,一點一點的入侵,李東海只覺得頭昏眼花,像缺了水的魚,不停的向李赫宰口中汲取所需的空氣,最後李赫宰感到李東海的不適才鬆開了唇

 

「還喜歡嗎?我的海」看著李東海因為害羞而紅撲撲的臉蛋李赫宰壞笑的問

「才不....我才不喜歡呢....」

「不喜歡嗎?那再來一次你喜不喜歡?」

「喜歡...喜歡......」李東海趕緊點頭如搗蒜的回答

「呵呵~我的海真可愛,走吧我們去逛街」

「嗯.....嗯....」

 

 

一路上李東海像個小孩般,嚷嚷著要這個要那個,李赫宰全都答應了,包括李東海說要喂他吃糖葫蘆時,其實李赫宰不喜歡吃太甜的食物,偏偏糖葫蘆是用糖做的甜度自然不用說,因為看到李東海瞪著糖葫蘆直發口水,眼裡閃光,好像他不吃他下一秒就哭出來的模樣,便答應了

 

李東海說「赫宰阿~我賞楓時最喜歡吃糖葫蘆了~因為他和紅楓很相襯阿!你一定也會喜歡的吧?」被李東海他這麼一說李赫宰更沒有辦法說不了,要是讓俊秀知道自己戀愛後是這個樣子,肯定會笑死他的呀

 

「赫宰我告訴你噢~聽說只要戀人把名字刻在紅楓葉上,然後放到溪流裡

,那麼戀愛就會永恆,就可以永遠再一起一輩子」李東海傻氣的這麼說

「那我們一人刻一個吧,刻好後互相交換,代表我們的心許給了彼此」

 

李赫宰刻的楓葉上寫著「東海,不論什麼時候都要幸福快樂,就算沒有我」

李東海刻的楓葉上寫著「赫宰,讓我們永遠幸福快樂下去吧,我很需要你」

 

雖然不是昂貴的東西,不是代表性的戒指,沒有華麗的裝飾,只是一片路上撿的到,在簡單不過的紅楓葉罷了,他們希望老天可以看到他們的愛,讓他們能一直這麼幸福下去,不奢望轟轟烈烈,只求能細水流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