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情愫」(13_0922)

 

李東海回房後躺在床上不停的想著剛剛在大廳的事,他覺得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有人關心自己原來是這種感覺,心裡覺得暖暖的,不過腦內最多的還是李赫宰溫柔對他笑的表情,想道這李東海也被自己給嚇到了

 

 

天呀!該不會自己喜歡上他?不....不...可能的,雖然在海怷族裡同性在一起然後結婚並沒有什麼,但是自己絕不可能那麼快就忘記祤黎,然後去愛另一個人,得到幸福對自己來說,這個想像過於美好,李東海反覆的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的,但是誰又知道感情這回事就是這麼愛捉弄人?

 

 

 

另一邊在大廳裡.....

「赫宰阿,身為一個哥哥我就只能幫你這樣了,其他還是要看你」

「我知道,謝謝庚哥,我有自信讓小海喜歡上我的」李赫宰自信的說

「欸!李赫宰,我警告你喔,到時如果小海真的和你在一起了,你可要給我照顧好,這孩子我第一次見面就喜歡的緊,從今以後他就是我金希澈的弟弟,要是他過得不好,你也別想有好日子過,聽到沒?」

「是是是,一切都聽你希大人的,儘管放心吧」

「哼!這才差不多

 

 

「好了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來吃午飯吧,茜兒,叫三少爺去碧楓亭,在那用膳」

「是的,大少爺,茜兒這就去」

 

 

在場的人沒有一個能夠鎮定的了,那個叫做金希澈的人竟然是這樣和少主說話?雖然是自家未來的夫人,可少主可是未來的王阿,雖然還未正式立位,但這是大家都一致認為的事,天呀!這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李赫宰看著旁邊的那些奴婢們交頭接耳的樣子,也只能無奈的笑笑,他們偉大的希大人,連天皇老子都不怕了,會怕他這一個小小的少主?李赫宰只能無奈的嘆氣,悲嘆自己為何會認識這樣一個像「惡魔」的人?金希澈大概是他李赫宰的剋星吧

 

 

 

(叩叩)

「誰?」房內的李東海正假寐著休息

「少爺,我是茜兒,大少爺請您過去碧楓亭用膳了」宋茜這次是真的記住了,沒有再「破門而入」,而是敲了門了。

「恩....好,我知道了,你先去吧,我待會就過去」李東海似夢非夢的回答著宋茜

「好的,那茜兒就先過去了」宋茜有些擔心的望向房內,少爺他知道「碧楓亭」在哪兒嗎?雖然少爺已經「恢復記憶」一個月了,但是極少走出房門,唉呀,不管了,既然少爺都叫我先過去了,那就快去吧。

 

 

「欸,茜兒,等一下....碧楓亭......在哪兒啊?」李東海這才想起來自己根本對李府不熟阿,但是卻來不及了,在他想問宋茜之前,她就已經走掉了,唉....算了算了,大不了等等再問幾個僕人好了,希望不要迷路才好阿,在自家迷路說出去可丟臉死了。

 

 

李東海自己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雖然那些僕人已經和他說了大概位置,但是他卻小看了李府的大小,繞了老半天也不見那「碧楓亭」是在哪兒,李東海只顧著想,卻忘了看前面的路,果不其然的發生了「交通事故」,只是這交通事故也發生的太巧,不偏不倚的撞進「某人」的胸懷,可謂是「美人」自己投懷送抱阿,當李東海正想抬頭說聲抱歉時,看到那人的臉便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你沒事吧?東海」李赫宰輕聲的問

「阿....我..我....沒事,對不起阿少主,我不是故意撞到你的,一時不小沒看路就....」李東海窘迫的說

「下次走路記得要看路,還好撞的是我不是樹,還有.....我說了不要叫我少主,叫我赫宰,記住了?」

「嗯......對不起少主,額....不..不....是!我是說赫宰,我一時忘記了,下次會記得的」李東海姍姍的笑

「沒關係,下次記得就好」李赫宰雖然表面鎮定的這麼說,但是心裡卻無比的激動,李東海剛剛不好意思的模樣簡直可愛極了,臉上泛出一點點紅暈,因為不常出門得關係,皮膚很白皙,讓現在的他看起來像是一顆紅蘋果,讓人想要咬一口。

 

 

 

心裡怎麼想就有可能付出行動,是的,李赫宰才剛想完,就往李東海的臉上親了一口,李赫宰也被自己的舉動給稍微嚇到了,但是他不後悔,「美人」都投懷送抱了,哪有不一親芳澤的道理?

 

 

「赫宰....你..你....」李東海腦袋一片空白,完全說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來,他不是沒有和祤黎有過這種舉動,但是....這....這不一樣啊!少主是....是男的欸!!!!

 

 

「東海阿,接下來我說的話你可要聽清楚阿」不等李東海反應,李赫宰便把唇附在他的耳邊溫柔且慢慢說道:「我,李赫宰,喜歡你李東海,我不急著聽你的答案,但我希望你可以想清楚再回答我,不管你喜不喜歡我,但我這輩子只喜歡你一個,下次在見面時,我希望我可以聽到我想要的答案」說完便離去了,臉上帶著自信的笑容

 

 

李東海只覺得腦袋發熱,一片嗡嗡得作響,他說,他,喜歡自己?是嗎?

第<五>章 「迷茫」 (13_1005)

 

「奇怪了,東海怎麼這麼久都還沒來阿,連帶李赫宰那小子也不見了,留我們倆在這」金希澈不耐煩的說。

「再等等吧,東海應該快到了」韓庚只是笑笑的並不著急東海為何還沒來

「欸,我說,你怎麼一點都不緊張阿」金希澈沒好氣的對韓庚發脾氣

「澈阿,你也太擔心過頭了吧,這裡是東海的家,難不成他還會迷路嗎?你在這樣下去我可是會吃醋的阿」(作者:三哥##他就是迷路了)

「哼,你.....你這頭豬,我擔心東海你吃什麼醋阿,他是你弟弟欸」

「不管是誰的醋我都吃阿~澈~」

「好....好辣,真是的!對了,找時間把東海介紹給我們的朋友認識吧」

「好好好、是是是,一切都聽女王大人你的」韓庚雖然表面上笑笑得這麼說,但是心裡對希澈的這種反應趕到非常有趣和新鮮。

 

 

 

「庚哥、希澈哥對不起我來晚了」李東海邊走向碧楓亭邊說

「欸?!怎麼只有你來,李赫宰他不是去找你了嗎?」金希澈不解的問李東海

「額....少主他....他....,額不是....是赫宰,他說.....他有事要先回去處理」李東海窘迫的隨便編了個謊來回答金希澈的問題,他總不能如實回答,他被李赫宰告白就算了還被他親了一口!最後那人還瀟灑的走了吧....

 

 

 

「嘖,他這少主是有什麼大事業可忙的阿,一開始還說自己有空,我看他整日明明就閒閒的」

「算了吧,既然赫宰有事,就只好改天了,那我們就開始吃午飯吧,東海快坐下」韓庚打斷了金希澈的話題,連忙叫李東海坐下

「喔.....嗯嗯..好」李東海慌忙的坐下

 

 

整個吃午飯的過程中完全沒任何交談的聲音,氣氛也有些怪異,李東海一直在發愣,韓庚忙著給希澈和東海挾菜

 

連一向不太在意小細節的金希澈,也發現了東海的不正常,桌前的飯菜幾乎沒什麼動到,多半的時間只看他雙眼無神的放空發呆,或是露出慌張、窘迫的神情。

 

 

「東海阿,你身體不舒服嗎,或是有什麼心事,還是剛剛來的路上遇到李赫宰他欺負你了?不用害怕,告訴哥,哥一定幫你出口氣」金希澈終於認不住開口問道

「阿....沒有,沒什麼事,希澈哥你不用擔心,赫宰他....他也沒有欺負我,我只是還不太習慣而已」李東海原本在想剛剛的事,被金希澈一叫,又慌張了起來。

 

 

「東海,你如果不舒服的話就先回去休息吧」韓庚跳出來幫李東海解圍,避免金希澈在繼續問下去,畢竟剛剛赫宰對東海做了什麼事,他還是多少知道些的。

「好,謝謝庚哥,那我先回去休息了,不好意思阿希澈哥,我們下次再見吧」

「嗯,好吧,那就下次見」金希澈不捨的說道,難得除了韓庚以外的人讓他這麼得喜歡呢。

 

 

 

李東海恍恍惚惚的走回自己房裡,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回來的,只是下意識憑著感覺而已,從剛剛開始,他的腦袋裡一直播放著剛剛李赫宰溫柔的對他笑、輕輕的吻他、在他耳邊低聲呢喃的畫面,他強迫自己不再去想,但是卻無法這麼做,只能任憑大腦一次又一次的重覆畫面。

 

 

 

而另一個人,「李赫宰」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雖然他並不後悔自己突如其來的表白,但是他害怕東海沒辦法輕易接受他,而感到心煩氣燥,在房內一直走來走去的,終於,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了。

 

 

「呀!李赫宰,算我求求你好不?你別再走了好嗎,你不累我看得都暈了」那人無奈的翻了個白眼,對李赫宰發出了警告

「唉呀,你不懂辣,要是東海他...他....」李赫宰欲言又止

「我的大少爺,算我拜託你,既然你怕他不接受,那幹嘛要那麼早表明心意?」

「話也不是這樣說的阿,雖然我當時自信滿滿,但是.....那時是情況使然阿」

「欸,李赫宰,我說你阿,在東海面前就溫文儒雅、不慌不忙的,怎麼現在像個小孩一樣」

「喂!金俊秀,好歹我們也是一起長大的玩伴,你怎麼能這樣說,不幫我出主意就算,算了算了,找你我還不如找曹圭賢,也不知道他最近在忙什麼,找他都說沒空」

「他呀!他現在有心上人了,哪還顧的道你?你就自求多福吧,我等等還要和有天一起去遊湖呢」說完,金俊秀就滿面歡心的走掉了

「欸!金俊秀你真是有異性沒人性,連曹圭賢也是」

「說錯了,是同性」金俊秀一邊走遠還一邊「糾正」李赫宰

 

 

李赫宰這時只能感嘆自己「誤交」朋友,真是好一個見色忘友,還好還有韓庚哥可以幫忙注意東海的情況,不過也是要付出交換代價幫他找他的「二弟」,不過也沒什麼不好,這也等於是幫東海找回他的哥哥,何樂而不為呢?

 

 

李赫宰似乎沒發現道,自己「似乎」步上他庚哥的後塵,成為一名「妻奴」,都還沒正式在一起就這樣了,想必未來絕對是把李東海給寵上了天,但....「某人」似乎不這麼想,反而覺得理所當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