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有遺憾沒有眷戀沒有什麼值得我活下去

 

算了…..就這樣吧如果連最重要的東西都失去了那麼…..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是我不好不能好好保護最愛的人

 

是我不好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從我眼前離去卻無能為力

 

親愛的請你等我我捨不得你一個人在另一個世界裡孤單

 

原本以為,自己的人生早在自己選擇死的時候,就結束了

 

但是老天似乎和他開了個大玩笑....

 

讓他遇見了另一個人,傾進全部去愛他後,又讓他們分離

 

為何他總不能得到幸福?為何老天總愛和他開玩笑呢?

 

<>逝去」(13_0908)

               

病房裡一片寧靜只有儀器在運轉的滴答聲所有的人全都不發一語病床上躺著一位長髮如瀑氣質出眾宛若天仙的美麗女子但原本應該紅潤的臉此刻卻看起來毫無血色,病床旁坐著一位男子,靜靜的看著正躺在床上的女子,默默的流下兩行淚。

 

 

正當眾人想說點什麼的時候,床上的女子開口輕聲的說:「東海,我很愛很愛你,請你....記住這點就好,等我睡醒之後就會沒事了,不要擔心,就算以前一樣」說完,便眼睛一閉,睡了過去,但是大家都明白「祤黎,再也不會醒過來了,那個笑容如花,聲音如鈴的人,已經不在了」

 

 

靠在床邊的男子無法抑制住眼淚激動的說:「祤黎,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如果我當時可以早點發現你病了,或許...或許現在你還可以對我撒嬌、對我耍賴,我們還可以一起去看你喜歡風景,可是現在卻來不及了,說什麼都已經都顯太晚了」說完男子自嘲的笑笑。

 

 

「東海,你不要太自責了,這並不是你的錯,況且.....祤黎她的病,到現在都還沒有解救的方法阿!!」

「不,晟敏哥是我的錯,我每天都和他在一起,卻沒有發現他生病了,你說....這不怪是我怪誰呢?身為她的男朋友我卻沒有好好照顧他」李東海擦擦臉上的淚水笑著對晟敏說

「東海阿,你....」李晟敏話還沒說完就被李東海直接打斷了

「哥,不用再說了,我先出去靜一靜,不要跟來,我沒事的,暫時讓我一個人」一說完,李東海便走出房間,往頂樓的方向去。

 

 

唉..在房內的李晟敏不由得嘆了一口氣,祤黎可是他的親生妹妹阿,祤黎自小就是體弱多病,所以大家都細心照料他,沒想到卻還是....他的自責可一點都不比東海少阿,只希望東海他能看開點,不要做什麼傻事這才好阿。

 

 

(醫院頂樓),李東海坐在欄杆上,望著天空不發一語的流淚,想起他和祤黎的相識過程,回想那些點點滴滴當初的甜蜜,回想她的一顰一笑,是那麼的令他魂牽夢縈,如果可以的話他寧願今天死的是他,而不是祤黎,從小他就是個孤兒,孤苦無依,原本以為他會孤單過一輩子,但是,是祤黎讓他的人生有意義、有目標,如今連祤黎也離他而去,這叫他該如何是好?

 

李東海絕望的不停的哭著,心裡突然閃過了尋死的念頭,這個世界在也沒有令他牽掛的了,是呀,自己從小就是孤兒,無牽無掛的,一想完還不等大腦反應,身體便從十五樓的高樓一躍而下。

 

 

「東海,不!!!」晟敏因為擔心李東海而上樓來看看,沒想到卻剛好看到李東海爬過欄杆從頂樓跳下去,等他要出聲阻止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傻東海阿你這麼做又是何苦呢....你知道我也和你一樣有多自責嗎,你這樣做祤黎也不會開心的阿...你讓我這個做哥的該如何是好?才剛失去妹妹又失去如同親弟弟般的你,叫我怎麼能夠堅強的下去?

 

 

李東海墜下樓的瞬間,聽到了李晟敏的聲音,嘴裡輕聲的說道「哥,對不起,請你原諒我,這是我的選擇,謝謝你把我當弟弟一般疼愛照顧,東海無以回報」說完,李東海已經準備好迎向死亡了,但是李東海並不知道他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了

 

 

往下跳的瞬間,李東海的腦裡出現很多畫面,小時後在孤兒院生活的自己,那麼的孤獨,那麼的無助,長大後遇見祤黎的自己,那麼的快樂,那麼的幸福,李東海覺得自己此生已經滿足了,至少從這一刻開始,他不會再失去

 

 

而從樓上急忙跑下樓的晟敏,目睹了這一切,他遍地的尋找李東海的身影,卻怎麼也找不到,只能從嘴裡艱難的說出「這...這是....怎麼回事?東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