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幸福其實很近」 (13_1103)

 

一陣甜蜜過後,李東海又變回害羞的樣子,畢竟剛剛他告白大概是用上了這輩子所有的勇氣,李赫宰看著李東海害羞的樣子,覺得很可愛,讓他想到當時自己向他告白時他就像現在一樣,紅撲撲的臉頰就像蘋果一樣,忍不住讓人想要咬一口,李赫宰又再一次這麼做了,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李東海嚇了一跳。

 

 

 

「阿!!李赫宰你幹嘛阿」李東海驚嚇的喊

「沒有阿,只是覺得你很可愛,尤其~是害羞的時候」李赫宰壞笑著說

「李赫宰你真討厭,我不要理你了」

「嗯.....這樣阿,小海不理我嗎,那好吧,我走了阿,再見」

「呀!李赫宰,你這壞人,哪有人這樣的,這你家你是要走去哪,而且你幹嘛叫我小海,聽起來很像小孩子欸」李東海不滿的撇撇嘴

 

 

「可是..是小海說不理我的欸,因為小海聽起來比較可愛比較好聽阿,這是我對你的愛稱阿~」李赫宰故作委屈的對東海說

「那....那....要怎樣你說嘛!」李東海委屈的嘟著嘴

「親我一下,我就理你,怎麼樣?」李赫宰使壞的說

「我..我.....」李東海害羞極了,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親呢....算了,都勇敢一次了,在勇敢第二次也沒什麼不好,況且自己其實並不討厭那種親吻,想完變鼓起勇氣往李赫宰的嘴唇靠過去,輕輕的親了一下,又立馬離開那片柔軟的唇

 

 

 

李赫宰有一些嚇到了,原本只是和李東海開玩笑的,沒想到他的小海還真是單純的可以,這麼容易相信他的玩笑話,這麼可愛的情人可不能讓給別人呢,萬一被拐跑怎麼辦阿?還好自己先下手為強了。

 

 

「這....這樣可以了嗎」李東海害羞的說

「當然....不夠阿」語畢,李赫宰又趁東海不注意時親了一口

「李赫宰,你是親吻魔嗎!真是的」李東海微怒的對李赫宰發小脾氣

「我以為這樣可以代表我有多愛你阿,我的真心天地可證噢~」李赫宰故作無辜的看著李東海說

「你....你真是的!」李東海原本以為李赫宰是溫潤如雅的人,沒想到阿的就是一披著狼皮的人!只會欺負自己

 

兩個人不時拌拌嘴、吵吵架,甜蜜的就像已交往多年的親密情人,不說的話人家甚至以為他們是夫夫了呢!就算是微小的幸福,也覺得快樂

 

 

突然,東海像是想到了什麼,便開始不講話,安靜了下來,李赫宰以為自己開玩笑過了頭,便急著和李東海道歉

 

 

「東海阿,你怎麼了?生氣啦?對不起噢,我不應該這樣的」

「阿..沒有阿,我只是在想一件事而已,不過既然你都知道錯了就原諒你吧」

「什麼事阿?」李赫宰有點不明白所以

「嗯..就是阿,我是從很遠很遠....的未來穿越來的」李東海不等李赫宰接話就接著說

「我知道這真的很奇怪....,可是我還是要和你坦白這件事,我不想讓你不明白我,或許你會不懂我所說的意思是什麼,甚至覺得我很奇怪,但我覺得我既然喜歡你就該和你說清楚,不是嗎?」李東海戰戰兢兢的說完後便閉上眼,像是在等待宣判似的

 

 

「嗯,這樣阿,我知道了」

「嗯?嗯?什麼叫這樣阿?你怎麼會知道?你....難道不對我所說的話感到疑惑嗎?」李東海有點不能控制表情,赫宰怎麼這麼鎮定?

「額....不是,我是說....我好驚訝,真的好驚訝哈..哈..哈..」李赫宰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只能乾笑幾聲來帶過,掩飾自己的錯

「你....?是不是有什麼話隱瞞我阿,赫宰?」

「嗯..阿....這個嗎.....我坦白說好了,其實....希澈哥他大概也是從你說的那個時代穿越來的,雖然詳細的我不太清楚」李赫宰用極快的速度說完這句話,就怕讓金希澈知道自己說了他的秘密

「啊?你說希澈哥.....他也是?」李東海驚訝到了極點沒想到除了自己和晟敏哥,希澈哥也是從現代來的?到底還有幾個人穿越阿!李東海簡直哭笑不得

 

 

難怪希澈哥整個人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看起來都和別人不同,大剌剌的個性、總是不加語詞修飾的說話方式、還有獨特的思維,都顯示出他並不是這個時代的人

 

第<十一>章 「每一刻都是回憶」(13_1117)

 

「額..對阿...希澈哥他和你大概來自同一個地方沒錯..」

「那.....那你知道希澈哥是怎麼來這裡的嗎?」李東海好奇的問李赫宰

「這個嘛....我也不太清楚呢,當初是庚哥救了希澈哥的,我也只是剛好聽庚哥提起而已,要問希澈哥才知道,不過東海阿,你要是要去問希澈哥的話,千萬別說是我跟你說的,好嗎?」李赫宰用懇求的眼神望向李東海,希望他可別出賣自己

「我知道,難到我會害你不成?」

「我就知道小海對我最好了」赫宰連忙討好的說

「哼,你這是得了便宜還賣乖阿李赫宰,真是的」

「我哪有阿小海,我是真心的欸,而且你人最好了對吧!!」說完李赫宰又用無辜的眼神看向李東海

 

 

 

東海心裡默默的翻了個白眼,每次都來裝無辜這招,但偏偏又受用的很,李東海覺得自己真是沒用,太容易心軟,讓李赫宰占了不少便宜,太容易就妥協了!李東海在心裡決定下次一定不會讓他占到便宜。

 

當李東海還在心裡熊熊燃燒起他的小宇宙時,無情的被李赫宰打斷澆熄了,但是他心裡的那點小心事,早就被李赫宰給看出來了,連點渣渣都不剩,只可憐李東海還傻傻的在心裡想要執行他的『雄心壯志』,不知道自己將被這大野狼給拐騙了!

 

 

 

「小海,我們去外面走走吧,你來這邊一定很少出門的吧,我帶你去晃晃」

「阿..啊?好錒!我們走吧」

「想什麼想的這麼出神呢,小笨蛋,連我叫你都沒反應」

「我才不是笨蛋呢,哼哼」李東海噘著嘴不滿的說

「好好好,你不是,我才是笨蛋」李赫宰寵溺的摸摸東海的頭溫柔的說

「這才差不多呢」李東海一臉滿意的看著他的赫宰

 

(作者:只不過....傲嬌受是怎麼也鬥不過溫柔腹黑攻....

某赫:你有意見嗎(笑)

作者:不不..不....沒意見,很好,簡直好極了,哈..哈..哈..)

 

 

 

李東海一看見路旁各種好吃好玩的便笑開了花,活像個小孩似的,李赫宰只在旁邊寵溺的看著他笑,提醒他小心點,任由李東海在那蹦蹦跳跳,李東海想吃什麼想要什麼,李赫宰全都一一應下,跟在他後面買單,不過街上的攤販卻像活見鬼似的,他們一向冷酷的少主現在竟然笑得比太陽還要在燦爛個百倍,難道這是世界末日的前兆?不得不感嘆愛情力量真偉大,連少主這樣不苟言笑的人都笑成這樣子,真是可怕極了!

 

 

 

「赫宰,這邊這邊!,你過來看這個」東海興奮的向赫宰招手

「小笨蛋,看見什麼了這麼高興?」李赫宰寵溺的說

「你看這個!我想要買這個」李東海手指著攤販上一個小魚造型和流水刻線的玉佩說

「摁..為什麼?」李赫宰左看右看都看不出這玉珮哪裡特別了,他情人的眼光還真獨特?

「額....你別管拉,反正我很喜歡就是了」李東海催促著李赫宰趕緊結帳

「嗯..好吧!」李赫宰只趕緊付了錢,也沒再多想什麼

 

「小海,你還有什麼想逛的嗎?」

「嗯...沒有」李東海想了想便搖頭說沒有

「那好吧,時間也不早了,玩了那麼久你應該也累了吧?我送你回去吧!」

「嗯!」李東海滿臉開心的回赫宰

 

 

(李府門口)

 

「今天玩的還開心嗎?」

「嗯嗯!!我超開心得噢」李東海點頭如搗蒜的說

「呵呵,開心就好」

「那麼....我先進去了」李東海不捨的說

「嗯,明天我再來找你,進去吧」

「嗯好,赫宰你也快回去吧,天色不早了」

「嗯....小海阿,我今天帶你去四處玩、還送你回家,你是不是應該表示一下阿」李赫宰笑嘻嘻厚臉皮的說

 

「呀!李赫宰,你真是的」李東海雖然有些害羞,但還是往李赫宰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作者:傲嬌心態阿~嘖嘖)

「小海真乖」李赫宰說完便摸摸李東海的頭

「當我是小狗還是什麼寵物呢!總這樣摸我的頭」李東海不高興的撇撇嘴

「因為我們小海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想這樣做阿」

「哪....哪有....」被赫宰這麼一說東海頓時不好意思了起來

「好了,趕緊進去休息吧,明天見」

「嗯,明天見」李東海像個小孩一樣屁顛屁顛的跑進去了

 

 

李赫宰在門口一直站到,看不見李東海的身影時才離去,只要看著他的東海就像擁有全世界,在他的看不見的地方為他披荊斬棘,在他看得見的地方做他的後盾,兩人才在一起第一天,就深感彼此在心裡有多重要,他們已經錯過彼此太久了,他們浪費不起這時間,不想再蹉跎,只想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