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芽」

 

一週後,李東海出院了,重新回到學校來上課,一到學校就看見書桌上擺著滿滿的卡片、巧克力和禮物,全部都是祝賀他出院的,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的,一年、二年級、三年級甚至是學校高中部的都送上了祝賀。

 

「呀~全部都閃開!沒看到我要過嘛!

當李東海沉浸在感動和感謝之中,聽到了這個聲音,不用說整個學校敢這麼說話的,除了金希澈,沒有其他人了,誰敢檔他的道,絕對是嫌自己活太久了。

 

在學校裡他當上了高中部校花被人稱之為「女王」,雖然他們學校是所男校,但是個個相貌都不凡,所以才會有「校花」這個排名,算是顛覆外人的想像,他們學校的學生總驕傲的說並不是只有女生才能是花,我們學校的男生比花還要更美上好幾倍呢!

 

「阿~我的東海~真是想死本大爺我了!整整兩個禮拜都沒看到你,你知道我差點去醫院把它掀了你知道~

「哥~不用擔心~你看!我這不是好好的回來了嘛~

李東海不用想也知道,金希澈沒有什麼不敢的!只要他說到絕對做得到。

「是阿~~東海都回來了,不用太擔心。」一名長相極為好看的男子這麼說著。

 

他叫韓庚,和金希澈是一對情侶,人說~俊男配美女大概就是這樣!韓庚是高中部的校草,運動極為出色,不管是什麼運動都難不倒他,常常獲得許多獎項。

 

「不用擔心個麼阿!他可是我最愛的弟弟阿」

「哥~我知道你最愛我了,可是庚哥也是擔心你阿~

李東海示意要韓庚趕快討好金希澈

「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麼說的,等到中午的時候我們和東海還有正洙他們一起吃午飯吧!我今天煮了幾樣菜,為了慶祝東海出院回來,你說好嘛?

「哼~算你識相,走吧,快上課了」說完不等韓庚就走了

「東海阿,中午在頂樓吃飯,記得阿~」韓庚跟東海交代完後趕緊跟了上去

澈哥和庚哥感情依舊這麼好阿~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有相愛的人呢?正洙哥和英雲哥,鍾云哥和厲旭,允浩哥和在中哥,有天和俊秀,圭賢和晟敏哥,東熙哥雖然不是和男生在一起,但是人家那可是真正的「女朋友」阿,連那和上帝&雞湯是好朋友的始源都有伴了,而且對象還是希澈哥的弟弟起范,還讓不讓人活了阿?身邊一個個都有伴了!!!真是有夠憋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