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打開心扉」(13_1027)

 

李東海自從拒絕李赫宰之後整天都窩在房間裡不出來,飯菜也是放在他的房門口,不讓任何人進去,把自己與外界徹底隔絕了起來,沒有人曉得他那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一開始只以為只是身體不舒服才這樣的罷了,但是幾天下來幾乎不吃不喝,讓宋茜非常擔心。

 

 

「少爺、少爺,讓茜兒進去看看你好嗎?您這樣子茜兒很擔心阿」宋茜擔心的說

「不用了,我很好,我沒事的,不管是誰想要見我都不行,我現在想要一個人好好靜一靜」

「唉,好吧,茜兒知道了,那麼少爺請您要好好照顧自己阿.....」正當宋茜想離開李東海房門前時,聽到了金希澈大聲嚷嚷的聲音。

 

 

 

「我說你這大哥到底怎麼當的阿?東海都這樣子你現在才知道?要不是我主動去問府裡的僕人,我看我連死都不知道東海到底發生什麼樣的事!」希澈生氣的對韓庚說

「澈,我這幾天都在忙著查二弟的線索,好不容易有點消息了,所以我才沒有注意到東海這樣,是我不對,別生氣了」韓庚只能無奈的解釋給金希澈聽

「是是是,你沒注意,你不注意還有誰會注意阿,你那二弟找那麼久都沒找到,怎麼就突然有消息」金希澈沒好氣的對韓庚發怒

「這....以後有時間我在和你說吧,說不定我這二弟我們大家都見過,我們還是趕快進去看東海吧」韓庚故作神秘的說

「嘖,你什麼時候也學會賣關子了?什麼不好學學這個」

正當他們想伸手推開李東海房門時,宋茜出聲阻止了他們

 

 

 

「那....那個....大少爺,東海少爺有交代過,誰都不准進去見他,他想靜一靜」宋茜戰戰兢兢的說著

「沒關係,你退下吧,要是東海責備你的話,就說是我自己不聽你的話進去的」「那麼....好吧,茜兒就先告退了」

 

 

 

說完韓庚和金希澈便推開房門進去了,床上的人因為熟睡,所以並沒有發現兩人的動靜,韓庚和金希澈看著李東海的臉不由得心疼了,沒想到才幾日不見東海的臉龐瘦了很多,平常沒怎麼調養的身體,越發消瘦了,眼角紅通通的一片和白皙的臉蛋上隱約還有著淚痕,想必是剛哭過的樣子。

 

正當他們倆人想離去時,李東海卻突然醒來了

 

 

 

「希澈哥、庚哥你們怎麼來了呢?」因為剛哭過沒多久,所以東海的聲音略帶沙啞

以往那雙水靈的大眼現在也顯得黯淡無色

「沒有,只是聽說你過得不太好,來看看你」金希澈疼惜的看著李東海

「東海,發生什麼事了嗎,有什麼事都可以和我們說,哥能幫你得一定幫」韓庚關心的問

「不....沒有什麼的....,我真的很好,不用擔心」李東海故作堅強的回答

「真的是這樣嗎?有事一定要說,哥會幫你的,還有,最近我有你二哥的消息了,他可能....是我們認識的人,不過現在還不大確定是不是」

「嗯...我知道了,謝謝哥」李東海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現在他腦袋裡的思緒全被李赫宰給占滿,無法也無暇再思考其他的事情

「那麼我們先走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韓庚和金希澈走了之後又來了一個人,只能說李東海實在太討人喜歡,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李晟敏。

 

 

「東海你沒事吧,聽說你瘦了很多,看起來很憔悴呢,發生什麼事了?」李晟敏一進房裡,就著急的詢問李東海最近怎麼了

「哥......我....我有喜歡的人了....」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你能夠從失去祤黎的傷痛中走出來真的是太好了,我相信祤黎知道了他一定很為你開心的」晟敏心裡很是為東海高興

「可是....我...不敢愛他,我不能夠承認對他的愛,我真的....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李東海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潰堤了,這幾天累積下來的情緒讓他非常的痛苦,也只有李晟敏知道他的過去,了解他的感受,在這裡除了李晟敏沒有人能夠聽他訴說

 

 

「東海,你不要哭阿!到底是怎麼了你慢慢說給哥聽」李晟敏慌張的說

「我....我..不敢接受他對我的心意,因為我怕,我怕他總有一天會離我遠去,就像祤黎一樣,我怕他總有一天會不要我了,哥...我到底該怎麼辦,」李東海無助的對李晟敏說

 

 

「東海阿,你聽我說,想愛的時候就放手去愛,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在意所有的事,那麼又有誰敢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就是需要那股衝勁與不了解,若是這麼清楚的去看,只會讓自己遍體麟傷,更加害怕,你懂嗎?不要害怕失去,你應該好好的把握現在,把握你們還相愛的這個時候,重要的不是你們愛了多久,而是你們擁有的是什麼,不要有所顧慮,知道嗎?現在就勇敢的對他表明心意,不然再晚可能他就會離你遠去,這樣你明白嗎?」李晟敏語重心長的對東海說

 

 

「哥,我知道了,謝謝你,我會好好把握住的,我不會再害怕了」

「你知道了就好,很開心你能拋開過去的傷痛,迎向『心』的未來,這是我所希望看到的,也是祤黎希望看到的」

說完,兩人相視而笑,為彼此走出重要的人離去事實的過去而開心,真心的笑。

 

                                                                                       

第<九>章 「勇氣」 (13_1027)

 

東海聽完李晟敏的那番話後,便決定去找李赫宰,向他說出自己的心情,正視自己的情感,他不想再錯過,現在的他,已經和過去不同了,打開了心扉,獲得勇氣讓自己勇敢的去把握自己的幸福

 

 

更值得高興的是,韓庚告訴他原來李晟敏就是他那失蹤已久的二哥,他沒想到他和李晟敏真的成為了真的兄弟,他很高興,因為李晟敏待他就有如親弟弟般的關心他,他也期盼李晟敏能夠是他的親哥哥,現在願望成真了,他頓時覺得自己又回到了從前那段幸福的時光,就算說是更幸福也不為過。

 

另一方面的李赫宰,因為李東海拒絕他,所以還陷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身為他好朋友的金俊秀,不安慰他反而是盡情的在笑他,真可說是誤交損友,不害人但是卻害己深,李赫宰都不知道該說他什麼好,他真的是恨不得叫趕快金俊秀滾出他視線內,看是要去找朴有天約會還是找在中哥串門子也行,總之就是不想看見他,時在是讓他有夠心煩的。

 

 

「吶,我說赫宰阿,你有幾天沒見到東海拉?」

「金俊秀,你明知故問嗎?」李赫宰忍住把金俊秀踹出門的衝動回答著

「唉呀呀~我這不是關心你嗎?你都說我不關心你,現在我關心你你還不樂意了」

 

(叩叩)

「誰?」

「少主,我是珉豪」

「有什麼事?」

「是的少主,有位叫做李東海的人想要見您,要請他進來嗎?」

「什麼?珉豪你說什麼?你說誰要見我,再說一遍?」李赫宰頓時以為自己幻聽了

「韓庚少爺的弟弟李東海說要見您」珉豪耐心的重複了一遍

「嗯....請他進來吧!」李赫宰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或錯,他不明白李東海來找他的用意,既然拒絕他了為何又要來找他?但是他的心裡還是有些期盼著的,就算結果不是他想要的,但他真的很想念李東海,很想見他一面,哪怕他又是來拒絕自己的

金俊秀一聽到來人是李東海便識相的偷偷離開,去找朴有天約會去

 

 

 

「嗯..那個....赫宰」東海有些緊張的叫著李赫宰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東海?」李赫宰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情緒面對李東海才好,只能故作堅強的帶著微笑,假裝一切就和以前一樣

「我有件事想和你說,可以換個地方說嗎?這裡....有些不方便」李東海看到李赫宰的微笑時,有些退卻,難道他對自己曾經拒絕他的事一點也不介意嗎....難道他不是真心喜歡自己?不然為什麼他的表情看起來一點也沒有情緒呢....看到自己還能夠自如的微笑,該不會只是玩笑話而已?

「嗯....那就去我房間吧,這樣可以?」李赫宰雖然沒有任何意思但還是有點尷尬的問

「阿?!!可..可以」李東海被這答案稍微給嚇到了,但還是答了好

「那就走吧」

「嗯....」

 

一路上的沉默讓兩人都感到窘迫和尷尬,幸好房間不遠,不然還不知道要維持這樣的沉默多久

 

 

(李赫宰房間裡)<-孩子們拜託不要想歪<-欸(到底是誰在想歪!!這是小清水,所以不要期待有什麼好料的XDD)

 

「有什麼事你就說吧」李赫宰雖然表面上很鎮定,但是心裡卻非常忐忑不安

「我....我...我喜歡你」李東海小聲的說,雖然不清楚,但李赫宰確實聽到了

「什麼?東海你說你....」李赫宰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了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李東海雖然害羞但還是大聲的在說了一次

「你是說真的嗎?你真的....喜歡我?可是....可是..你當初不是...拒絕我了嗎?」

「我是說真的,這次輪到我了李赫宰,輪到我李東海大聲對你說喜歡,我不想在逃避下去了,過去的我因為害怕,害怕總有一天會失去你,所以才拒絕你,因為我不想要讓最愛的人在從我身邊離去,然後再次承受那種痛,可是....可是....後來,我發現如果我不趁現在握緊你的手,告訴你我喜歡你那麼還能夠說什麼以後呢!?」

 

 

李東海一邊說眼淚一邊撲簌簌的往下掉,他終於鼓起勇氣說愛,他終於能夠拋開過去的傷痛,勇敢的對李赫宰說出『我喜歡你』。

 

「東海,你別哭,現在你終於說出來了,這樣就夠了,能夠聽到你說喜歡我,我真的真的很高興,不要害怕失去,就算我無法時時在你身旁,我的心也不會離開你,我不過我想,表白這種事還是交給我吧,我喜歡你,就是你李東海,這輩子我李赫宰只愛李東海一個,期限是....『永遠』」說完李赫宰一一吻去李東海臉上一顆顆的淚珠,最後輕輕的吻上了他的唇,就如同他們的感情一般輕淺如微風般卻又深刻的烙印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