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凋零」

 

聽這首歌看最後一篇文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prUWMzzA0

 

回國後沒幾天,李東海便進了加護病房,醒來的次數少之又少,李赫宰幾乎終日待在李東海身旁照顧他,他捨不得看到這樣子的東海,他的東海應該是如天使一般的美好,而不是這樣子的

 

一次醒來之後,李東海他說

「赫宰,我們去外頭看楓葉吧,快要冬天了我想再看一次楓紅的樣子」

就像當初李東海要求李赫宰陪他去加拿大一樣,任性的要求,撒嬌的語氣

 

 

「可是..你的身體現在很虛弱阿」李赫宰猶豫了,他這樣擔心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東海從加拿大回來後,沒多久就進加護病房是不爭的事實

「沒關係的,我怕我在也看不到楓紅的樣子了,而且有些話我想對你說,就像當初我說的,錯過了就來不及了阿」李東海將手拂上李赫宰的臉頰,只是看著,而不在說話

「那…好吧,但是只能一下子噢」李赫宰到這最後,還是答應了,因為是.....李東海

 

 

「赫宰…..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嗎?」李東海轉頭問李赫宰

當然記得,當時的你真的很可愛呢李赫宰輕笑著,覺得光是想像,就美好不已

「說什麼可愛,我是帥氣!!帥氣!!!」

「好~好~我們海阿,最帥氣了」

 

 

是時候該道別了阿,赫宰,這是李東海最後一次任性,最後一次這樣和你一起看那楓葉,我想守著這份靜靜的美好,但是我沒有力氣,更沒有那個能力,所以我把你,還給你自己,結束這任性

 

到了他們相遇的那顆楓樹下,兩人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看著楓葉慢慢飄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有人開口,打破這寂靜

 

 

「赫宰,我們….我們分手吧,我剩下的日子不多了,我不想拖累你,我不想因為自己那該死的任性,而讓你無法快樂」

「不我不要分手,不管如何我想陪你走到最後,就算最後我們誰離開誰了,和你在一起,李赫宰沒有一分一秒是後悔的李赫宰不會放開你的手的」

「赫宰,這世上沒有忘不了的事….李東海現在幸福的過頭了,因為這幸福不是屬於他的」李東海自欺欺人的這麼說

「有的!我在這世上忘不了的事就是你,李東海」

「我說我們分手!你聽不懂嘛!」說完便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東海!小心!

等到李東海反應過來時已經被拋了出去,他聽見刺耳的喇叭聲,他看見李赫宰一身血躺在地上,就像紅楓葉那樣的鮮豔,嬌豔欲滴

…..!!!!!李東海受不了刺激便心臟病發昏了過去。

 

他們誰也沒看到,在李東海跑走的那瞬間,樹上最後一片紅楓葉,凋落了….

 

等到李東海醒來的時候,看見一群人圍在他身邊,他一一數1..2..3..4..5……16

不管怎麼樣他就是數不到17,而那第17個人不是別人,就是李赫宰,他失去理智的大喊「李赫宰呢?」喊了一次又一次,可是沒有人要回答他沒有人..

 

所有人都在逃避著李東海的目光,眼裡似是有淚水,卻又看不清,像是在隱忍著什麼,不捨什麼

 

「希澈哥,你告訴我,赫宰呢?他一定是出去幫我削水果倒水了吧?我還等著他餵我吃呢,對不對阿?他說他不會放開我的手的,永遠....不會…..」李東海絕望的問著金希澈

 

「東海..赫宰他死了,他在昏迷之前說,把我的心臟給東海吧!讓他讓他可以活下去,我答應他會永遠….永遠…..在他心裡,叫他記得看第二格抽屜裡的信,裡面有我想對他說的話,還有替我好好照顧東海,請他不要自責,救他是李赫宰心甘情願的,他對我說世上沒有忘不了的事,雖然我知道那是敷衍我的話,想讓我走,但是請把這句話告訴他,昰的,世上沒有忘不了的事,也沒有誰必須依附著誰才能活著」

 

 

「李赫宰,誰要你把心臟給我了!我不稀罕!我只想和你過完剩下來的日子,你憑什麼先走,我沒讓你走,你怎麼能走?你的一輩子是這樣的嗎? 到最後的最後我還是任性了阿」李東海一邊哭一邊笑,他的赫宰,什麼都給他了,就連生命也是阿……

 

李東海顫抖的打開第二格抽屜,裡面有一封信和一枚戒指。

 

給小海我的….老婆:

 

小海,對不起,再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你身邊了

不能在你身邊真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自私的決定!我希望你能活著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心臟捐給你,因為我要活在你心裡阿

接下來的日子裡沒有我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記得吃飯,不要吃太多甜食,別讓正洙哥還有爸媽擔心

其實一直沒有告訴你,我阿~不敢吃糖葫蘆

但是,那是小海愛吃的,所以我也跟著你吃了

還有不要挑食,多吃蔬菜才會健康噢~才能早點康復

我希望如果來世還有機會,能夠看見你健健康康的和我相遇,我們..來世在相愛….

 

愛你的..老公赫宰筆.

 

李東海拿起戒指看了看,是之前他們去逛街時,他很喜歡的一個戒指,他沒有說,但是李赫宰卻注意到了..裡面刻著 2H Forever

 

赫宰你不是說2H Forever?那你現在去哪了!我什麼也不要阿,我只要你回來我身邊,誰要你以這種方式留在我心裡面的!現在的李東海很痛很痛,比病發的時候還要痛一百倍

 

 

你說

 

「小海我愛你,我對你一見鍾情,雖然這很荒謬」

 

你說

 

「你是我的寶貝,我會把你捧在手心疼,不讓你在掉淚」

 

你說

 

「我們兩顆心互許,在也容不下其他」

 

你說

 

「希望可以寵我、愛我一輩子,抱著我到天荒地老,什麼都答應我」

 

你說

 

不管去哪,都一直在一起

 

你說

這輩子絕不會放開我的手

 

你說

 

「要陪我一輩子,就算我們誰離開誰」

 

你說

 

2H Forever

 

你答應我要每年陪我去加拿大賞楓

你答應我永遠不離開我的

我等著你牽我的手再叫我一次小海

 

但我說: 「赫宰,讓我們永遠幸福快樂下去吧,我很需要你」

 

你知不知道這世上我什麼都能忘!就是忘不了你「李赫宰」?

 

你知不知道我沒有你我不能活?

 

你知不知道我一點都不想堅強,我只想被你寵壞

 

你走了誰在這微涼的天氣給我溫暖,為我披上外套?

 

你走了誰陪我賞楓吃糖葫蘆?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事沒做,你怎麼捨得離開我?

 

李赫宰,你等我,在一年..在一年….我就去找你,我想再看一次楓葉凋落。

 

那楓葉,見證了我們的相遇我們的愛情我們的諾言我們的離別

 

不昰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15歲那年秋天他們相遇相愛、相濡以沫

 

16歲那年秋天他們生離死別、天人永隔

 

17歲那年秋天他們長相廝守、白頭偕老

 

楓葉紅了,又凋零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