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殘敗」

 

李東海的心臟病一天比一天嚴重了,有時甚至昏迷好幾天,這種情況持續了將近一年,但是他告訴自己為了赫宰自己絕對不能倒下,他捨不得赫宰再為他擔心了,他還要和赫宰去看遍世界所有的紅楓,赫宰答應他只要他好轉了就帶他去加拿大賞楓,因為他知道他最喜歡楓葉了。

 

剛做完手術躺在病床上的李東海說:「赫宰,我們去加拿大吧,那邊的楓葉一定很漂亮對不對?我們去看吧!

可是.…..你才剛做完手術,等你好一點了我們再去好嗎?

赫宰,很多事錯過了就不會再來了,我想現在就去

但是我們可以等明年阿,等你好了你想去多少次我都陪你,好嗎?

我覺得現在好很多了,我說真的赫宰,就答應我吧

「好,我答應你,但是如果真的不舒服一定要告訴我」李赫宰想了想,最終還是妥協了

 

 

李東海心裡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只能微微笑表示回應,他知道只要是李東海想要的,李赫宰都會答應,他知道自己很壞心很自私,利用李赫宰對他的好,完成自己的小幸福

他知道自己其實能陪赫宰的時間不多了,就算赫宰、爸媽還有東熙哥他們怎麼隱瞞,但他的身體他最清楚知道。他只是想擁有更多回憶,擁有更多他和赫宰的回憶

 

李東海和李赫宰沉浸在幸福和喜悅當中,他們走遍加拿大各地,拍了無數的照片

 

「赫宰!看這裡」李東海像個小孩一樣,蹦蹦跳跳的這裡拍拍那裡照照

(喀嚓)

「赫宰,你看!我把你拍的多帥阿」

「東海,快過來,別拍了」

「等一下,在一下下就好了!」

 

轉過身抹去臉上的淚水,李東海自己也不明白這淚水的意義,是不捨?還是高興?

自己非常明白這病是好不了了,他怕自己再也沒有機會見到赫宰,再和他一起賞楓,只能拿起相機記錄下來,最終能留下來的只有這些照片阿

 

「赫宰~~~你過來背我」

「真是的,都幾歲了還老是要我背」李赫宰寵溺的笑笑

 

最後他們到了楓樹下吃著鬆餅、沾著蜂蜜、說說情話,此刻他們心裡的甜比嘴裡的蜂蜜甜,「赫宰以後每年我們都來這賞楓好嘛?」李東海躺在李赫宰懷裡對李赫宰說

 

「當然好阿..只要是小海說的,都好」

「拉勾,一百年也不許變」

「別說一百年了,這一輩子李赫宰注定被李東海吃得死死的」

「赫宰,你對我太好了,好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東海阿,你現在什麼也不要說,靜靜的聽我說完,你知道我很愛你嘛,我希望可以寵你愛你一輩子,可以抱著你到天荒地老,不管你要什麼我都會答應你,但只有一件事,你要答應我,好嗎?

 

「好,你說,只要我做得到的我都答應你」李東海紅著眼框說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離開你了,答應我要勇敢活下去,好嘛?

「李赫宰,你不會離開我的、你不會不在的,你要去哪?帶我一起去,因為你最愛我了不是嘛?你捨不得留下我一個人的,不管去哪我們都會在一起的,答應我好嘛,不准你胡說!

「好..我答應你,怎麼你要答應我換成我答應你了呢,我會和你永遠在一起的,永遠在你心裡」李赫宰輕笑的說

 

東海阿,你會原諒我的吧??!我做這個決定希望你能理解,就算你不能諒解,但是我希望你能活著,好好的活著,代替我.....好好的活著..…好嗎?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你這麼任性,這麼自私

 

李赫宰輕輕的吻上了李東海的唇,很輕很淺很溫柔,但是卻多了一分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