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怦然」

 

中午時李東海依約到了頂樓,才一開門就差點被嚇的心臟病發,突如其來的祝賀聲「李東海,歡迎你出院,我們都愛你」足足17個人,都是祝賀他出院的!

 

金希澈一看李東海臉色有些不對勁,連忙大喊「還不快去看看怎麼了!我的東海,我的寶貝弟弟,你怎麼了?,臉色有些差阿!

 

「哥~我沒事的,我只是太感動了~有些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就說這樣不好了,看看!現在嚇到東海了吧,崔始源你是笨蛋阿,想這什麼爛方法,真想不通為何我會答應你和起范在一起阿!!」說完便送了個爆栗給崔始源

「唉呀~..痛痛,對不起嘛,我想說給東海個驚喜阿,我忘了他有心臟病阿~

聲音的主人叫崔始源,他是個有錢的少爺~和上帝&心靈雞湯是好朋友,雖然智商和他女友比起來不怎麼樣,但是是國中部校草第2,他的女友是金起范,金希澈的弟弟,國中部校花第3,以驚人的高智商聞名。

 

「這種事你也能忘阿!東海要有事,我讓你去陪他!

「可是,哥自己當時也同意的阿..怎能怪我呢~」崔始源嘟嚷著說

「呀!崔始源,你當大爺我聽不見嘛?

「嗚..~哥,對不起阿~~

「對不起個麼阿!對不起有用還需要警察嘛!我今天不打爆你我就跟韓庚姓!!

「可是..你早晚就要跟他姓阿」崔始源邊跑邊說

「還敢頂嘴阿!是他要跟我姓才對阿,有膽你就別跑

 

李東海看著金希澈和崔始源一個打一個閃的畫面,突然覺得自己不在的兩個禮拜,大家還是一樣沒變呢。

李東海似乎忘記他剛剛的17人多一個人昰怎麼回事,他其實只認識在場的16個人還有一個人他不認識,不過那個人成了以後他最熟識與最想念的人。

 

「好了~好了~別玩了,今天是要歡迎東海出院的」一個有著甜甜的酒窩的男生這麼說著,看著他彷彿會讓人覺得他是不是個「天使」?他叫朴正洙,是僅次於金希澈美貌的高中部校花,也是高中部學生會會長,如果說金希澈的笑可以媚惑眾生,那麼朴正洙的笑可以治癒人心。

 

「是阿~正洙說的對,別玩了,趕緊來吃午飯吧」這個聲音的主人叫金英雲,他和朴正洙在學校昰對人人稱羨的情侶,一樣是俊男配美女的組合,他是高中部校草第2,同時也是高中部學生會副會長

 

「對了,東海~我還帶了個朋友來你不介意吧?他和我還有正洙哥、俊秀、允浩、在中是朋友」一個有著可以甜的溺死人的聲音這麼說,他叫李晟敏,國中部校花第2同時和他並列的另一個人叫金厲旭,兩個人都有著絕對的童顏,和細緻的聲音,他們的男友分別是曹圭賢和金鐘云,他們兩人的歌唱實力是全校一致認同的好聲音

 

「當然不介意阿~晟敏哥,人多才好玩嘛」

「你不介意就好,我還怕你不喜歡呢~東海,這是赫宰,我的朋友,他可是咱們國中部的第1校草噢~不管是考試還是運動都難不倒他噢」

~你好,我叫李東海,等..等等,哥你說他叫赫宰?李赫宰..?

「嗯!對阿~他叫李赫宰」李晟敏笑著這麼說

「你好,我是李赫宰,你身體好點沒?,以後出去外面的時候記得多加件外套阿,這種天氣很容易著的!

「額....好很多了..謝謝你的關心,上次那件外套謝謝你」李東海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的很害羞,他不清楚這種感覺是什麼,從第1次一開始相遇對他就有種異樣的感覺,會因為他而感到溫暖、安心。

「不用謝,沒什麼」

 

其餘16個人看著他們2人心裡不約而同出現兩個字「有戲!

 

在這微涼的季節,有什麼從他們心裡悄悄滋長出來了……

只是並未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