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心」的開始 (13_0915)

 

李東海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充滿古風的房間裡,「等等....我....我不是從醫院的頂樓跳下來了嗎?這......怎麼會這樣?」李東海吃驚的說道,急忙下床想出去看外面是怎麼回事,卻發現自己身上穿的衣服竟然是古裝,開什麼國際玩笑,怎麼會變這樣?!

 

 

外面的人似乎聽到了裡面的聲響,一開門進來便發現李東海正要下床,「少爺,你病還沒好趕快回去躺著休息吧,若是讓總管發現奴婢會挨罰的」服侍李東海的婢女一邊慌張的說一邊急著把李東海按回床上,「等等...你叫我少爺?」李東海疑惑的問,「是的,少爺,你怎麼了嗎?請您等等茜兒這就去叫大夫來」,「欸..等等..」不等李東海說完茜兒就離開房間了。

 

 

李東海實在是有太多疑惑了,為什麼他從頂樓跳下來沒有死?為什麼剛剛那個自稱是奴婢的茜兒穿著古裝?為什麼叫他少爺?又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李東海反覆的想著這些問題,連大夫進來了都不知道,只是愣愣的坐在床上。

 

 

「東海看起來氣色不錯,應該是好的差不多了,再過幾日就可以下床走動了」「雲大夫您是說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茜兒高興的說

「不過東海能活過來,實在是令我很驚訝,雖然好多了但也不能掉以輕心,畢竟東海從小體質就並不是太好,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我還有約」

「好的,雲大夫,讓茜兒送您吧」從頭到尾李東海只是坐在床上發愣,不發一語

 

 

 

等茜兒回來後李東海便抓著茜兒問,想弄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茜兒,我問你,現在是西元幾年,還有為什麼你叫我少爺?剛剛那個雲大夫又是誰?為什麼他叫我東海?你把你知道的全部告訴我」

宋茜被李東海弄得糊塗了,難道少爺失去記憶了嗎?不然為什麼一直問我這些呢?

 

「少爺,您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是,我什麼都不記得了」李東海為了知道一切便和宋茜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

「那..既然是這樣,茜兒就告訴少爺吧」雖然宋茜心裡覺得奇怪,但還是如實回答了問題,只是雲大夫明明就說少爺沒問題了阿,怎麼會這樣呢?自己家少爺是病了,又不是腦袋撞了,怎麼會失憶?

 

 

「我叫宋茜,是少爺的貼身丫鬟,從小就跟著少爺,小名是茜兒,少爺您是海怷族人,在這裡沒有性別上的戀愛限制,因為大家都有美麗的臉蛋,難分雄雌,您姓李名東海,是李府的三少爺,剛剛的雲大夫本名叫做金鐘雲,是府裡的大夫,從小和您一起長大,您稱他為兄長,所以他才能直呼您的名字,至於少爺你剛剛說的西元幾年,茜兒聽都沒聽說過,現在是大清盛世,不過和我們海怷族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我們族是不受朝廷管轄得,少爺還有什麼疑問嗎?」

 

李東海一邊聽一邊感到驚訝,難道自己這是穿越了嗎?天阿!沒想到真有這種事,這等狗血的事也能被他攤上?

 

 

「我知道了,不過你剛剛說李府,李府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人嗎?」

「有的,還有大少爺韓庚」

「你說還有大少爺? 那他為何姓韓不姓李,那麼為何沒有二少爺,還有我父母呢?」

「大少爺是老爺和夫人領養的孩子,二少爺在小時後時就失蹤下落不明,老爺和夫人因為二少爺的失蹤深受打擊,最後抑鬱而終」,說完宋茜無奈的搖搖頭。

 

 

「好了,我都明白了,你先下去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宋茜雖然擔心,但還是離開房間了

 

李東海一時無法接受自己的身世,原來現在是清朝阿,不過既然茜兒說我們和清廷勾不著邊,那麼也無須在意了,不然憑藉自己歷史學課都拿來睡覺的「好習慣」,到這古代來是要他怎麼辦,沒想到穿越就穿越,還穿越了一個不得了的身世?不得了的族?沒想到自己穿越了還是沒有辦法有父母,不過至少還有個兄長不是?就像以前一樣有晟敏哥,只不過在這裡他的哥哥叫韓庚罷了,李東海望著天花板無奈的嘆嘆氣

 

 

他會穿越到這裡是否代表祤黎也不希望他尋死嗎?算了..不想再去想了,這樣也好,就在這裡重新開始吧。

 

第<三>章 「變化」(13_0921)

 

從李東海穿越到這裡來已經一個月了,但是除了茜兒、鐘雲哥還有他老婆小旭會來探望他之外,李東海沒見過任何人,更何況是他的大哥韓庚呢?

 

 

雖然茜兒說大少爺是因為有事才出遠門的,但是李東海真的覺得這和自己之前的生活有哪裡不一樣呢?還不都是沒有家人沒有朋友,不過這一個月來李東海已經把所有的事情大概弄清楚了,當李東海自己陷入沉思時,宋茜又破門而入了,這一個月來宋茜不知道破了多少次李東海的門,唉,茜兒什麼時候才能改掉「破門」這個習慣呢?

 

 

 

「茜兒有什麼事嗎?下次不要在慌慌張張的破我的門了好嗎?」李東海無奈的說.....

「唉呦,少爺對不起噢,因為這次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所以我才這麼慌張的呀」茜兒不好意思的模頭說道

「妳哪一次不是說很重要的事阿?好吧,到底是什麼重要的事?」

「這次是真的很重要的,大少爺他回來了,說要見少爺您,大少爺現在正在大廳等您呢」

「你說大哥回來了?」

「是的,旁邊還帶了一個大美人和帥哥呢!!!」說完忍不住花癡了一下

「好了,我知道了,帶我去見大哥吧」說完李東海就準備起身去見韓庚

 

 

 

大廳裡韓庚身旁坐著兩個人,那倆人的長相讓李東海稍為恍惚了一下,大概是因為海怷族人長相天生貌美所以他無法判斷那兩人是男是女,若要說的話,一個可說是把海怷族的美給發揮到了極點,妖嬈無比,一個雖然長得俊美,但是眼神卻非常的有男性的感覺,所以李東海認為應該是一男一女,而自己的大哥應該是坐在中間的那一位了。

 

 

 

「大哥,您回來啦」李東海生疏的說著,心裡難面覺得有些侷促

「嗯,我回來了,我們兄弟真是好久不見了呢,你的身體都好了嗎?」

「多謝大哥的關心,我覺得好很多了」

「那待會我們一起吃午飯、聊個天吧」

「阿..摁..好的」

 

 

李東海稍微被韓庚的溫柔和親切嚇到了,雖然茜兒早和他說過大少爺是個溫柔的人,但還是小小的驚訝了一下,怎麼會有如此令人感到溫暖的人呢?

 

 

「噢,對了,我這次帶了兩個人回來,要讓你認識,我左手邊的是我妻子,金希澈,這次回來就是要完成婚禮的,右手邊的是海怷族的少主,銀赫,是和我很好的一個弟弟」

 

 

「呀,你個死韓庚,誰要和你成親了,你想得美呢!東海,你好阿,我是金希澈」

「你好,我是銀赫,本名是李赫宰」李赫宰淺笑著說

「嗯..大嫂好(?!),少主您好」李東海有些緊張的看著兩人說

 

 

「不要叫我大嫂,叫我希澈哥,我可是男人吶,雖然我知道我比女人還美」金希澈自豪的說道,韓庚在一旁什麼也沒說,只是寵溺的看著金希澈笑笑

「叫我赫宰吧,少主這份位置其實也沒什麼的,不用對我那麼客氣沒關係的,況且叫我少主感覺很生疏阿,」李赫宰依然是溫柔的微笑著說

「阿......好的,我知道了,希澈哥、赫...赫宰」

「既然都認識了,那現在就先回房休息吧,畢竟你大病才剛初癒,待會再一起吃午飯,我會叫茜兒去通報的」

「好,我知道了大哥,那麼我就先回房休息了」

「嗯,快去吧,要多多休息,還有阿,你還是叫我庚哥吧,這樣聽起來比較習慣」韓庚並沒有問為何他回來後李東海是叫他「大哥」而不是他所熟悉聽到的「庚哥」

 

 

「摁,謝謝庚哥關心,希澈哥、赫宰我先走了」李東海說完不等希澈和銀赫回答轉身就走了。李東海不由得為自己捏了把冷汗,該行禮的行了,該打招呼的打了,應該不會露出破綻吧,除了剛剛韓庚說的那句話,都裝的挺像樣的

 

 

李東海轉身走後,所有的人都不約而同的望向他們「偉大的少主-銀赫」,只要是在場有眼睛的,沒瞎掉,都看得出來少主對他們三少爺「有意思」,剛剛看向他們三少爺的眼神,溫柔的快要可以掐出水來,那眼神比他們大少爺看向「夫人」的眼神還要寵溺個千百倍,可惜就他們那「單純」的三少爺沒發現。

 

 

 

李東海不知道自己在初見他的當時就對他心存感覺,也不知道自己竟然是一見鐘情,更不知道早在自己愛上他前,他早就愛他許久,愛的比他還深、還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