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開花」

 

 

 

「東海!東海!」兩名長相不凡的男子叫著正在發呆的李東海

 

「阿?!誰阿,原來是允浩哥和在中哥阿,有什麼事阿?

 

「明天我們想要找你和有天他們幾個人一起去小溪邊玩」

 

鄭允浩和金在中也是學校裡的一對標榜情侶,2人甜膩的程度是別人所不能及的,鄭允浩和金英雲同時排列高中部校草第2,金在中和朴正洙並列校花第2,和高中部校草不一樣的是,高中部校花並沒有第3

 

「噢,好阿」

 

「嗯!那就這麼說好了~明天8點在崔始源家門口見!!

 

其實明天李東海是有事的,但他在心裡期盼明天李赫宰是否也會去?鬼使神差之下便答應了鄭允浩和金在中的邀約。

 

 

 

隔天一早,還沒7:30李東海就到了崔始源家門口,因為他昨天一直在想李赫宰到底會不會去呢?而失眠了整夜。

 

8點到了..可是李東海等著的人卻沒有來,直到金俊秀提醒,他才回神過來。

 

 

 

東海!東海?

 

「阿?....是俊秀阿,那個..你朋友會不會來阿?

 

「我朋友?!哪個朋友阿」金俊秀和李赫宰從小就是朋友可說是青梅竹馬,金俊秀他是國中部校花第3和金起范並列

 

「就是..上次那個在頂樓和你們一起幫我慶祝的那一個朋友阿..

 

「你說赫宰阿~可能晚點到或是不來吧!怎麼了嗎?

 

「阿..這樣阿,沒什麼.…」李東海難掩失落的表情,這個表情瞬間被韓庚給捕捉到了,他轉頭偷偷告訴金希澈,金希澈馬上叫了其他的人過來商量,露出了一抹邪惡的微笑

 

 

 

這時正趕去溪邊的李赫宰,忽然感到一震涼意~奇怪不是大太陽的嘛,怎麼覺得涼涼的,難道是感冒了?!

 

 

 

從知道李赫宰可能不來之後,李東海心情就好不起來,平時最愛玩的他不論厲旭再怎麼找,也顯得興致缺缺。

 

「東海阿~你怎麼了嘛?心情不好?」厲旭明知道原因卻假裝問東海..

 

「阿..沒有阿!我心情沒有不好阿」李東海慌慌張張的回答

 

「喔..這樣阿~那我先去找鍾雲哥了阿,你自己待在這可以吧?

 

「嗯!我可以,你就去找鍾雲哥吧,剛好我也想自己靜一靜」

 

厲旭走之前閃過一抹狡頡微笑,但是李東海只顧著悶頭想事情沒看見。

 

 

 

「呀!赫宰~你來啦!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金鍾云笑著和李赫宰打招呼

 

「鍾雲哥早阿!我剛好有點事比較晚來,其他人呢?

 

「額....大概在木屋裡吧!你慢慢玩阿!我去找小旭了阿~」金鐘雲難掩心虛的回答李赫宰,只好找個藉口趕緊離開

 

「好!哥你慢走阿」

 

 

 

李東海獨自在溪裡遊走,突然下起了大雨,他慌忙的要上岸,一個不小心滑倒扭傷腳,溪流突然暴漲李東海怕極了,大聲的呼救

 

「救命阿!希澈哥!正洙哥!誰來救救我..(作者:我不是故意這麼惡俗的別pa)

 

 

 

眼看著自己就快被沖到瀑布了,李東海絕望的閉上眼,突然他感覺到一個溫暖的懷抱,將他給抱起,他想他是不是死了呢?好溫暖好舒服阿……但是一陣叫喊聲,讓他醒了過來。

 

 

 

「東海!東海!你快醒醒」金希澈焦急的叫著東海的名字,原本他們只是想等李赫宰來之後他們全部都進小屋裡,留下他們2人,讓他們獨處,沒想到卻遇上大雨,讓東海發生意外,還好李赫宰就在不遠處,及時救了東海

 

 

 

「嗯..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

 

「你在溪邊滑倒扭傷了,是赫宰把你救回來的」說完金希澈就和其他人出去了

 

留下李赫宰和李東海兩人在屋子裡。

 

「額..那個..謝謝你,救我回來,每次都麻煩你了....」李東海開口打破了沉默

 

突然間李赫宰抱住李東海「你這笨蛋,你要是不見了怎麼辦,怎麼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我還以為你永遠不醒來了」

 

 

 

李東海愧疚的低下頭,眼淚撲簌簌的流了下來,自己這個身體,這一生注定要連累別人了,他覺得好累

 

 

 

 

 

「東海?東海?怎麼哭了!是我嚇著你了嘛?對不起,突然抱住你還說了那種話,你嚇到了吧?我只是擔心你而已」李赫宰慌張的把東海臉上的淚擦掉

 

 

 

「不..其實該對不起的是我,三番兩次的讓你擔心照顧」李東海哭著這麼說,

 

 

 

看著這樣的李東海,李赫宰突然有一種想要保護他的衝動,在他面前的李東海就像個小孩,讓人忍不住想去照顧他,一句話就這麼脫口而出

 

 

 

東海,以後…...讓我照顧你好嗎?李赫宰不知道這算不算表白,他只是純粹的想照顧東海

 

可是我……李東海想說什麼卻又欲言又止,但還是敵不過心理想被李赫宰照顧的渴望

 

好,以後我李東海就交給李赫宰照顧

 

 

 

李東海不知道他們這樣算什麼 是朋友?是戀人?還是就只是被照顧者和照顧者罷了......?明明知道不能愛,只會給別人負擔,但卻忍不住貪婪的想得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